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寻找诚信之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15:10  北京晚报

  2006年,北京车市经历了新一轮的激荡沉浮——车型推陈出新依旧、车价涨跌起落如故。但消费者的购车行为却日趋谨慎,观望多于行动。究竟是什么原因让消费者徘徊在买与不买之间?在日前刚刚结束的本报2006北京汽车展销会上,消费者调查结果显示,消费者认为汽车经销商缺乏诚信,无论是车质还是车价,都令消费者对经销商目前的推介持有怀疑态度,而这种怀疑直接导致的结果是——消费者捂紧自己的钱包。

  从某种意义上说,时至今日,汽车经销商在整个车市链条中的地位已经愈发突出。市场需要规范,经销商与消费者需要相互信赖。

  但是,这种信赖从何而来?作为北京地区发行量最大、影响力最强的综合性都市报,北京晚报将全力打造2006年京城汽车经销企业最强盛事——“2006北京汽车百家‘A级’诚信经销商”评选活动。我们真诚地希望通过这个活动给优秀的汽车经销企业以展示风采的平台,同时,也给京城所有汽车消费者以实现话语权的机会,倡导“诚以待人、信以立世”的健康经销理念,营造互信互利的健康消费环境。

  影响来自权威,权威来自公信!群雄逐鹿,相信北京晚报的“年度巨制”——“2006北京汽车百家‘A级’诚信经销商”评选活动将打造出一幅最具影响力的北京汽车经销企业英雄谱!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