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菲尼迪视中国市场为重点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15:09  北京商报

  和凯迪拉克、雷克萨斯等一样,北美市场另一大豪华汽车品牌英菲尼迪(Infiniti)也加快了“全球化”的进程。日产汽车公司在2005年出台的“增值计划”中把英菲尼迪在全球的推广作为重要战略举措之一,并将中东、韩国、俄罗斯、中国等新兴市场定为全球扩张的重点目标市场。

  点评:比较其他豪华车品牌,英菲尼迪在北美以外地区的品牌认知度更低,相对成熟市场,在新兴市场机会更大。英菲尼迪品牌由于活力动感,因此吸引了年轻消费者,在中国推广也更加容易一些。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