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6款本田雅阁价格现新低 最高降3.2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13:39  汽车之家
06款本田雅阁价格现新低最高降3.2万元(图)

图为06款本田雅阁

  最新消息,北京市场本田雅阁的价格又爆新低,最高优惠幅度竟然达到了3.2万,优惠幅度之大确实令人惊讶。具体车型优惠情况见下表:

 

 

 

 

 

 

 

 

 

 

 

 

本田雅阁

原价(万元) 现价(万元) 降幅(元)
2.0 AT 标准版 20.98 18.48 2.50
2.0 AT 舒适版 21.98 19.38 2.60
2.4 AT 标准版 23.98 21.00 2.98
2.4 AT 电加热版 24.18 20.98 3.20
2006年09月12日价格

  本田雅阁是中级车市场上销量非常好的一款车型,凭借日系车良好的做工与较低的油耗,雅阁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而06款雅阁在外观与动力方面都有不小的升级。

  06款雅阁车尾的改型使得前后部更加协调,整体造型更加流畅;尾部转向、制动组合灯采用LED,更加时尚和耐用。加入了先进的NAVI电子导航系统,装载国内114个城市的地图,有双语语音提示功能,为驾驶者的旅程增加了便利和乐趣;侧安全气囊、DBW以及独有的VSA转向辅助系统大大提高了驾驶安全性。

  06款雅阁搭载的i-VTEC发动机是VTEC技术的升级版本,在提高了燃油效率的同时,大大降低了有害物的排放。它通过对气门开闭时间及升程两种不同情况的分别控制,令发动机的低速动力表现得以大幅提升。

  如此大的优惠幅度,使得雅阁性价比得到进一步的提升,特别是2.4AT电加热版,售价只要20.98万,甚至比2.4AT标准版都要便宜,建议对雅阁有购买意向的消费者购买这款2.4AT电加热版。(文/庄志强)

  本田雅阁2.4AT电加热版 实际购买费用

  裸车价格: 209800元

  购 置 税: 17931元

  全险价格: 8170元(10万第三责任)

  交 强 险: 1050元

  相关杂费: 500元

  购买总价: 237451元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