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计划推出敞篷版300C 09年前面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18:14  新浪汽车

图为克莱斯勒300C敞蓬版图片

  不用怀疑,这就是克莱斯勒300C敞篷版,而且是电动收折的金属硬顶。克莱斯勒目前的前置发动机后轮驱动布局LX底盘将在其晚年继续发挥余热。戴姆勒克莱斯勒希望这一底盘能使用到更多车型上,将利润最大化。克莱斯勒300C底盘已经用在道奇Magnum、Charger和克莱斯勒300C上,在克莱斯勒将2009年推出新一代300C前,推出敞篷版将刺激销量的增长,至少能减小销量下滑的趋势,而且电动硬顶开发成功后也可用于其它车型分摊开发成本。

  今年初就有传闻指出戴克将与ASC合作在底特律车展推出敞篷版300C。但经过估算后发现换装可电动收折金属硬顶的成本太高,市场可能难以接收因硬顶带来的车价,虽然可折叠硬顶设计受到越来越多的欢迎。虽然硬顶计划受到一些挫折,但戴克并未放弃,近日选择了加拿大零部件供应商Magna Steyr公司作为合作伙伴,开发制造称为vario-roof的折叠硬顶,敞篷版300C已经不再遥远。(Kevin Lee)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克莱斯勒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