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内五款最让MM们心跳的车型 你选那一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18:10  新浪汽车

  MM的心思谁最懂?毫不犹豫的爱上了一款车,是因为什么?追求时尚的MM们到底是看中了车的性能还是其中的时尚元素和极其张扬的个性?看看下面五款深受MM喜爱的车型,也许您就找到了答案。

  这些车型从外表上征服了女性消费者感性的消费神经,这些车性格鲜明,个性十足,虽然多数体型不大,却显得十分张扬,可以凸现出女性特立独行、与众不同的一面。

  NO.1

  甲壳虫

  出品人:德国大众

  女性尖叫指数:10

  价格范围:24.98万-29.98万元

  入选理由

  入选理由毫无疑问,甲壳虫是一款令所有女性惊声尖叫的车型,它的出现是世界汽车历史上一个里程碑式的事件,自诞生之日起,甲壳虫经久不衰,已成为大众公司继高尔夫之外最经典的车型。2006年款新甲壳虫和新甲壳虫敞篷车,更为引人注目,外观充满更多神采和灵气,优雅的车身比例,圆润而流畅的线条,充满神采灵气的外观,炯炯有神的前后椭圆形大灯,诱人心动的多种明亮色彩,成为新时代新的经典之作。

  NO.2

  POLO

  出品人:上海大众

  女性尖叫指数:8

  价格范围:9.38万-14.78万元

  入选理由

  POLO自2002年同步引进国内在上海大众投产后,一直受到中国都市年轻消费者的喜爱。POLO拥有比同级车更扎实的工艺和更优秀的操控表现。同时,它的外形也是小型车中的佼佼者,历经4年之后仍是很多年轻消费者的首选车型,尤其受到女性消费者的喜爱。而今年7月,全新的POLO劲情的上市,从内到外全面升级,让这款原本就人气极高的车型拥有了更广泛的支持,当仁不让保留着中国年轻MM首选车型的光环。

  NO.3

  飞度

  出品人:广州本田

  女性尖叫指数:7

  价格范围:9.68万-11.68万元

  入选理由

  飞度是本田汽车在欧日市场横扫千军的利器,在欧洲市场,这款命名为JAZZ的车型受到众多女性消费者的喜爱,进入中国市场后,广州本田先后推出了三厢版本和两厢版本的飞度车型,而市场数据表明,两厢飞度更加具有诱惑力,也更有神采。和POLO一样,不少都市MM把飞度当成标榜个性的候选车型。

  NO.4

  酷派

  出品人:韩国现代

  女性尖叫指数:6

  价格范围:21.5万-25.5万元

  入选理由

  酷派(Coupe)跑车是在HCD-Ⅱ概念车基础上开发出来的。在中国市场上能买到这么便宜、货真价实的跑车,现代算是开了一个先例。它也因此圆了不少消费者的跑车梦。对于一个性格张扬的女性消费者来说,开一款有型有款的拉风跑车,远比开一款名贵的房车可以带来更多的满足感,因此它也成为很多女性消费者的至爱。

  NO.5

  威姿

  出品人:天津一汽

  女性尖叫指数:4

  价格范围:7.68万-8.98万元

  入选理由

  威姿在进入中国之前其实就已红遍全球,在日本她叫做VITZ,而在欧洲,威姿的原型车Yaris同样家喻户晓,备受推崇,1999年海外市场上市即捧回多项世界大奖。6个月内日本国内销量便突破10万辆,创造了丰田新车上市销售的历史纪录。不过相比POLO和飞度,威姿尽管请了当红的歌手孙燕姿代言,但是在国内推出几年来,销量一直低迷,尽管车主以MM为主,但受关注的程度远远比不上POLO和飞度,由此看来,中外MM们的喜好有的时候确实大相径庭!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