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中国汽车流通行业百强评选拉开序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16:51  新浪汽车

  中国首次由行业权威机构策划组织的汽车流通服务行业评定活动——“首届中国汽车流通行业百强”评定于近日拉开序幕。本次行业评定活动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主办,各省地方汽车流通行业各协会联合承办,是我国首次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汽车流通行业内的评比。

  “首届中国汽车流通行业百强”评定活动将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对全国汽车厂家授权的销售服务店、汽车销售服务集团、汽车交易市场、二手车交易市场、配件市场的销售业绩和综合服务水平进行综合评定。

  为了“首届中国汽车流通行业百强”评定工作 能够广泛的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将与各地方协会联手共同举办本活动。

  本次评定活动从八月份开始,经过报名、当地协会初选、总评审三个阶段,最终公布当选企业名单。于12月份,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年会期间举办“首届中国汽车流通行业百强”颁奖典礼。对获奖企业颁发证书和奖杯,并给予全国范围内的重点宣传。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汽车流通协会

  媒体支持:

  独家网络媒体支持单位:新浪汽车

  评定类别

  销售服务类:

  1、“中国汽车销售服务十大企业集团”

  2、“中国汽车销售百强店”

  3、“中国进口汽车销售服务十大企业”

  4、“中国商用车经销五十强企业”

  5、“中国汽车售后服务优秀店”

  交易市场类:

  6、“中国十大汽车交易市场”

  7、“中国二手车交易市场五十强”

  8、“中国三十大汽车零部件交易集散中心”

  后服务类:

  9、“中国汽车美容装饰百强店”

  10、“中国十大汽车俱乐部”

  评定流程

  第一阶段:2006年9月1日-10月31日 报名。

  第二阶段:2006年11月1日-11月10日各地协会将依据营业收入、销售量、企业规模、发展速度等考核指标进行初评,并将结果报送“中国汽车流通行业百强”评定活动办公室。

  “中国汽车流通行业百强”评定活动办公室公布各地入围的汽车销售服务企业集团、汽车销售百强店、商用车经销企业、进口汽车销售服务商、售后服务优秀店、汽车交易市场、二手车交易市场、零部件交易集散中心、汽车美容装饰企业、汽车俱乐部名单。

  第三阶段:2006年11月11日-11月20日“中国汽车流通行业百强”评定活动领导小组依据营业收入、销售量、企业规模、发展速度等考核指标对企业进行排名,并广泛征集社会意见。

  第四阶段:2006年11月21日-11月30日组织评审委员对榜单进行最后评审。

  第五阶段:2006年12月1日 揭晓当选企业名单,举行颁奖典礼。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