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上榜中国最具价值著名诚信品牌500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14:5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金秋已至,收获正当时。继8月底成为J.D.POWER销售满意度评选最大赢家之后,一汽-大众近日再获“硕果”。记者近日得悉,于9月7日正式揭晓的2006年《中国最具价值著名诚信品牌500强》排行榜中,一汽-大众成为汽车制造业唯一一家上榜企业。

  作为国内唯一一家进入此次“诚信品牌评选”排行榜的汽车企业,一汽-大众自成立以来就以“用户的满意和期望是企业始终不渝的追求”为原则,实践“用心服务、永久呵护”的理念,把诚信作为发展的根本,并通过对产品质量严格把关,实行全国统一价格等措施,加强广大消费者对一汽-大众的信心。

  目前,其旗下产品如奥迪捷达宝来速腾高尔夫等都已经成为国内“品质可靠”、“最值得信赖”产品的代表。

  此次最具价值诚信品牌500强评选的关键在于企业的“诚信表现”,重点涉及诚信建设、自主创新、开发创新、售后服务、合同签订、合同履行、消费者服务、投诉处理、事件处理、公共关系10个方面。根据候选品牌各项指标的综合表现,通过自愿申报、独立问卷调查、征求国家权威部门意见、海内外经济研究领域的专家综合评审等方式经过多轮筛选最后综合评定。

  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市场推广部部长王枫表示,能够成为中国最具价值著名诚信品牌五百强之一,而且是汽车制造业唯一一个入围的企业,再次证明了一汽-大众在诚信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在未来的发展中,一汽-大众将继续以把握质量担保为原则,以先进的技术、严格的管理、规范的流程以及忠诚的服务态度,尽最大努力回报顾客的关爱。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