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泛旅和鑫伯龙4S店教师节自驾游扶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14:07  新浪汽车



与六街小学校长合影

  新浪汽车讯 9月10日,值我国第22个教师节之际,东风本田泛旅和鑫伯龙4S店以组织车友扶贫这种形式,慰问贫困地区的老师们,回馈车友一直以来的支持。

  泛旅店和鑫伯龙店是东风本田北京地区重要的经销商和合作伙伴,泛旅店位于北京最大的汽车城东方基业汽车城内,紧邻CBD核心区,区域消费能力强,鑫伯龙店位于丰台西局,是北京第一家开业的东风本田4S店。



参加活动的车友合影

  此次两店联手,开创了4S店回馈车友的一种全新模式。将自驾游与扶贫活动相结合,使车友们在享受大自然的同时,为贫困地区的学生和老师献上自己的一片爱心。

  扶贫仪式上,许多车友都带来了自己的孩子,要让这些城里的孩子体会一下贫困地区学生们艰苦的学习环境,激励他们努力学习,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4S店为贫困地区的学生们准备了崭新的图书,车友们纷纷将家中的图书、文具等带来,还有的车友为贫困地区学生们购买了全新的文具和书包,为贫困地区的教育事业出了一份力。



车友捐赠

  4S店将社会公益事业与车友活动相结合,是4S店服务形式的一种全新的尝试,此次尝试得到了车友们的认可,车友们纷纷表示,希望今后在组织类似的活动,他们将踊跃报名参加。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