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正文

派朗售8.53万-9.43万 目前已开始接受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12:15 南方都市报

  9月3日,派朗作为南京菲亚特沉寂三年后的重磅新品在中国首发,1.7MT加速版8.53万元,1.7MT领航版9.43万元。9月9日起开始在全国范围内接受预订。

  搭载C510变速箱

  据南京菲亚特技术总监贾路辽介绍,除了外部车身设计气派俊朗、内部风格欧式经典
外,派朗采用先进B-CAN总线技术,由多功能组合仪表、发动机ECU和车身电脑组成共享网络,并以CAN总线的方式实现数据共享;且具有独特的MY CAR功能,实现了信息图像化和人性化设置。派朗搭载1.7L发动机与FIAT新一代C510变速箱,采用BOSCH公司的电控节气门,达到欧Ⅲ标准。

  年内销售目标1万辆

  据南京菲亚特CEO马思博介绍,派朗是意大利菲亚特造型设计中心和南京菲亚特首次共同开发、意大利菲亚特首次针对中国市场投放的全新车型。

  记者了解到,今年上半年南京菲亚特的累计销量16442辆,总销售目标同比增长20%,达4万辆。而还剩不到四个月的派朗的销售计划约为1万辆。明年菲亚特的目标是6万辆,届时西耶那派力奥周末风三大品牌,派朗和将上市的多宝产销将呈现4:4:2的阵型。但有业内人士表示,数日前低价上市的福美来2代由新三样的代表车型直落3万,派朗与竞争车型的价格优势将大大折扣,是否能真正实现菲亚特的复兴梦尚要到年底再看。(文 吕静莲 实习生 李仕芬)


发表评论
车型数据】【国产新车】【降价信息】【购车】【谍照】【幽默】【车模】【博客】【手机看新闻

爱问(iAsk.com)


评论】【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