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零距离-100社区巡回车展首站登陆望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10:4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9月16日,为期两天的“汽车零距离——100社区巡回车展之走进望京社区活动”将在望京休闲文化广场举行。本次车展由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tom汽车频道、望京社区报、中华网、第一车网、车买卖网等多家媒体联合举办,力求推广社区居民同车辆零距离接触的概念。

  从组委会了解到,作为“汽车零距离——100社区巡回车展”的首站,本次车展最大的特点在于将中高档车展示、新车销售、试乘试驾、二手车评估、汽车服务企业以及安全驾驶讲座融为一体,加之有奖问答、现场表演等环节烘托现场气氛,为社区居民的假日休闲增添新的选择。

  组委会二手车招商负责人吴玉元表示:“本次车展引进了上海通用诚新二手车、东风日产、一汽大众等多家品牌二手车企业。他们的参展可以向广大读者普及品牌二手车更加合理方便的认证方法及收购渠道,避免置换及买卖过程中不必要的麻烦。”

  望京社区报业务经理王川介绍:“目前望京社区有50多个成型的楼盘,小型的社区车展也已经举办过7次了。目的在于更好的服务我们社区的居民,可以让大家在家门口就能看车、买车。16日的车展是我们望京社区报首次同市级媒体联合举办活动,也希望通过这些媒体提高社区车展的影响力,向其他社区推广这种贴近老百姓的活动形式。

  望京社区作为京城成立比较早的社区,配套设施成熟,居民普遍购买力较强。在社区140万的人口中,韩国达6万之多,占到社区总人数的15%,其他社区居民则以年轻的白领阶层为主。但据调查,该社区目前的汽车保有量并不高,正处在一个急速上升的空间中,市场的潜力是非常大。这也是组委会把首届车展选择在这里举办的一个重要原因。

  针对本次车展,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将开辟专门的版面予以图文报道,望京社区报及京城其他汽车媒体也将予以全面的宣传和报道。Tom汽车频道、中华网、第一车网、车买卖网等合作媒体将采取制作、视频直播等形式支持本次活动,强势媒体强势出击,必将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成为行业的热点和焦点。

  据了解,参加本次车展的新车经销商包括:捷豹、沃尔沃、一汽奥迪、一汽大众、广汽丰田、上海通用、广州本田、一汽马自达、东风悦达起亚、东风雪铁龙、东风日产、北京现代、现代瑞风、昌河铃木等众多品牌。二手车涉及上海通用诚新二手车,东风日产、一汽大众等企业。友福等京城汽车后市场企业也将亮相本次车展,服务广大读者。

  文/陈光耀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