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佛兰景程优惠2万元 最低售价12.39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08:34  大洋网-广州日报

  雪佛兰景程优惠近2万元

图:景程外观图片。

  本报讯 上海通用雪佛兰中级轿车景程的优惠幅度加大,指导价为13.99万元的景程手动舒适版大降1.6万元,原价15.19万元的景程自动舒适版降1.3万元左右,自动豪华版直跌2万元,几乎跌破15万元大关。 (邓莉)

  长安铃木系列车型促销

  木汽车9月全国促销活动正式开始。从9月1日至30日,凡购买雨燕羚羊的消费者,均可获赠价值1050元的交强险;购买奥拓快乐王子、王子基本型、都市贝贝任一款型,均可获赠返现金2000元。雨燕现金优惠幅度较少。 (邓莉)

  本报讯 雷克萨斯重量级车型LS460,也将于10月份在中国上市。LS460是丰田用来大力冲杀中国高档车市场的全新车型,高配售价130万元左右。广州中升雷克萨斯销售部负责人表示:购买雷克萨斯的用户,不仅可以享受到4年10万公里的免费保修保养,工费和料费也是全免。 (广讯)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