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正文

花海拾贝 车模奥斯卡选手掠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 06:43 华商网-华商报

  

  马丹

  

  陈思锜

  

  杨佳

  随着“车模奥斯卡”报名一天天推进,越来越多的女孩子加入到报名队伍中。今天已经是第六天了,我们从众多的报名者中选出几位,让关注大赛的读者们先睹她们的风采。

  ■陈思锜———来自军旅的模特之花

  陈思锜是军校的学生,开朗而爱好广泛,她演讲、主持、平面模特、时装模特一样也不落下,对于汽车,陈思锜说无论什么牌子,她最喜欢的是有个性的车型。

  ■马丹———央视模特大赛上来的“大腕”

  16岁的马丹跟着父亲一起来到报名现场,她是目前年龄最小的一位报名者。记者和她聊天时,略显内向的马丹总是莞尔一笑,别看她小小年纪,可已经在央视的模特大赛上获得了第八名的好成绩。

  ■杨佳———信心满满的新疆女孩

  来自新疆的杨佳是大学新闻系的学生,虽然从未从事过车模训练,但偶尔在演出中客串模特使这个条件不错的小姑娘对自己充满了信心,她觉得自己一定能在这次比赛中获得好成绩。

  本次大赛诚招冠名及场地、服装、奖品等赞助商。

  招商电话:029-88429215

  报名时间:9月5日~13日(10:00~18:00)

  报名地点:西安市含光北路156号华商报社一楼大厅

  参赛条件:16~28周岁;身高1.68米以上;对汽车知识有一定了解;职业不限

  报名所需资料:请携带身份证复印件1张、免冠彩照2张(1寸)、生活彩照2张(7寸或10寸)

  报名费:10元/人

  咨询电话:029-8842921588429519

  本报记者张玮/文本报记者衡国梁/图


车型数据】【国产新车】【降价信息】【购车】【谍照】【幽默】【车模】【博客】【手机看新闻

爱问(iAsk.com)


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