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说说我的汽车玻璃安装经历”有奖征文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19:47  新浪汽车
“说说我的汽车玻璃安装经历”有奖征文活动

“说说我的汽车玻璃安装经历”有奖征文活动奖品



三等奖手表和外盒

  您换过汽车风挡玻璃吗?您认识到汽车玻璃安装的重要性了吗?如果没有,今后就要多留意了,不能听之任之地换玻璃了,玻璃安装绝对是关乎生命的大事!

  只要您有更换汽车玻璃的宝贵经验,那么请您快来参加汉高举办的“说说我的汽车玻璃安装经历”有奖征文活动。活动面向所有乘用车(各种轿车、客车、越野车、旅行车等)用户,征集关于汽车玻璃维修过程中和维修后的经验、经历或奇人奇事、疑难解决等事例,同时将您对汽车玻璃安装安全的认识写出来与大家共同交流,要求过程完整真实,最好配有图片或动画资料,不少于100字,并附作者详细联系地址。

  我们将从参与者中抽取1000名幸运者,他们将获得由汉高乐泰(中国)有限公司送出的精美礼品,请参与者将您的文章,连同您拍摄到的精彩图片,发送到:douzhigang@vip.sina.com,注明“有奖征文”,活动截止日期:2006年10月10日。

  奖品设置如下:

  一等奖:

  F1比赛和户外运动套装,

  包括:运动包、水杯、带UBS的水杯加热器、SIMC照相存卡

  二等奖:

  F1比赛汉高T恤

  三等奖:

  汉高标识手表

  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汉高乐泰(中国)有限公司以及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社所有。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