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创新科技超越豪华 日产风雅彰显尊贵奢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17:12  新浪汽车

图为07款日产风雅

  NISSAN FUGA(风雅)是日产倾力打造的运动型豪华轿车,自推出之日起就好评如潮,进入中国后,更是以其尊贵奢华的内饰、无以伦比的驾驶性能以及先进创新的技术迅速博得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并在国内各项评选中屡获殊荣。

  凭借“新豪华轿车的8个准则”的高端定位、以及“打造豪华轿车高附加价值”的全新市场战略,此次在中国推出升级版NISSAN FUGA(风雅)不仅继承了以往诸多优势,更在一些产品细节上进行了创新和完善,进一步体现出NISSAN FUGA(风雅)新一代豪华智能座驾的市场定位。

  NISSAN FUGA(风雅)配备的是连续12年获得“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的VQ35发动机。该发动机不仅重量轻、节省油耗,而且散热性能良好,能够保证在高强度工作状态下的正常运行。而NISSAN FUGA(风雅)所配备的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系统在手动换档时,可以同步改变发动机的速度,提供快捷、运动的驾驶性能。同时,在弯路或者上下坡时,该车还提供了自动档位选择系统,大大提高了驾驶的舒适性。

  NISSAN FUGA(风雅)拥有1.88米长的车内有效空间,前后座乘客有足够的头部和腿部空间,无论是自驾还是乘坐,NISSAN FUGA(风雅)都是理想之选。NISSAN FUGA(风雅)的内饰给人以宽敞、精致、舒适、尊贵的感觉,并有三种不同的颜色选择,可以满足不同人士的品味。NISSAN FUGA(风雅)的所有车型都配有标准安全设备,包括前座主动式安全防护头枕、为驾驶员和前座乘客设计的双安全气囊系统以及车辆动态控制系统(VDC)。此外,作为选装配置,所有车型都可提供为驾驶员和前座乘客设计的SRS侧面气囊系统和窗式气帘系统。

  另外,NISSAN FUGA(风雅)方便和舒适的性能也值得称道,车内配有日产独一无二的“日蚀形”仪表和发动机启动按钮。此外,NISSAN FUGA(风雅)还配备了驾驶座席记忆系统,该系统能通过识别智能钥匙而辨别驾驶员,并自动调整驾驶座位。

  更值得一提的是,诸多最新科技被应用到升级版车型上,这也是该新车型的最大亮点。升级版NISSAN FUGA(风雅)在VIP车型上新加入了智能巡航控制(ICC)、DVD导航系统、后座多媒体系统和VIP徽章等全新配备。另外,在标配车型中还加入了车载诊断系统、后座自动遮阳帘、自动清洗及调节的后视镜及前大灯等新功能。随着这些新功能、新配置的加入,NISSAN FUGA(风雅)在舒适性和易用性上又有了大幅度改进。NISSAN FUGA(风雅)处处都呈现出豪华轿车的耀眼光芒,让人感受到新一代豪华智能座驾的无穷魅力。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