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旬翁摔下公交车身亡 警方寻找目击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15:49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琼) 昨晚7时许,74岁的王大爷在朝阳医院不治而亡。当天上午,他在乘坐公交车下车时,摔倒在地,导致颅脑损伤,目前警方正在寻找目击者,进一步调查事故的原因。

  据知情人透露,昨天上午,王大爷乘坐752路公交车,在九龙山站台最后一个下车时,突然摔在地上,随即被120送往朝阳医院抢救。

  今晨,记者从朝阳医院了解到,当天上午11时许,王大爷被送至医院,因闭合性颅脑损伤,伤情严重,当晚7时许,不治而亡。当晚,家属赶到医院后,证实王大爷居住在麦子店街道,离休前曾经参加过解放战争与抗美援朝战争。

  该车司售人员称,当时王大爷是自己下车时,没有站稳,不慎摔倒的,但是警方正在寻找目击者,进一步调查事故的原因。有知情人可与市公安局总队小营派出所联系。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