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南公安路政再购50辆开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13:59  新浪汽车
云南公安路政再购50辆开迪

昆明路政局购买的开迪专用车

大理公安局购买的开迪警车

  继8月份被四川电信看中,一次性卖出52辆之后,一汽-大众开迪再次显示出了自己不容小觑的市场潜力。记者近日从西南开迪分销中心得到消息,云南大理公安局和昆明路政局在9月初又订购了50辆开迪轿车作为企业专业用车。

  对于开迪目前强劲的上升势头,一汽-大众开迪销售中心负责人扈圣刚无疑是最高兴的人。日前扈圣刚在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开迪今年以来屡获大单说明之前关于‘开迪不符合中国市场’的说法是站不住脚的,其实力被大家低估了。从3月份接连获得深圳、广州公安局、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等大用户的青睐,到8月份又在西南市场开始发力,这些都说明目前开迪已经成功进入了国内行业用车市场,成为国内公安、电力、电信、邮政、路政等众多行业用车市场的新宠。”

  而据此次负责购买开迪的云南大理公安局相关人员告诉记者:之所以选择开迪作为公安巡逻车,主要看中的是开迪的多功能性,大空间以及良好的操控性,而这些特点正是公安行业用车所看重的。而且为了此次购买,他们从5月份就开始着手准备,花了近2个月的时间连续派人到其他省市的政府单位进行跟踪,对车辆的性能及优越性进行考核,最终认为开迪是目前行业用车中最适合他们的。

  “这只是开迪拓展行业专用车市场的开端。”扈圣刚表示,一汽-大众对于开迪的未来特别是在行业市场的前景充满了信心,而且未来一汽-大众还将陆续推出多款开迪行业专用车,满足更多行业用户的专业性需求。

  相关链接:

  开迪是一汽-大众于2005年推出的一款高顶多功能轿车,诞生于德国大众全球最先进的PQ35生产平台,其既拥有MPV的大空间,同时又因拥有轿车底盘而具备了天生具有的灵活操控性。1.83米高的车身尺寸,1.22米的车内身高使其拥有了宽大的内部空间; 750公斤的承载能力则使其能够承载普通轿车两倍的重量;而1.6L RSH黄金排量发动机在油价日益上涨的今天又使其具备了良好的经济性;同时开迪还拥有强大的改装能力,这些都使得开迪有资本成为行业用户的用车首选。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