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御翔2.0L手动版上市 售16.5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10: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8月25日,NF御翔2.0L手动舒适型上市,售价16.58万元,比同级车型定价低1万-2万元。御翔2.0L手动舒适型配备直列4缸双顶置凸轮轴(DOHC)汽油机,这款发动机采用了先进的CVVT技术(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和经过技术革新的5挡手动变速箱。

  御翔2.0L手动舒适型除了配备常规的ABS+EBD之外,还装配了BAS(制动辅助系统)、电子防盗系统、4轮盘式制动和速度感应、碰撞感应门锁以及后备箱逃逸系统。

  (张爱丽)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