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商用车杯卡车越野赛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10: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日前,“2006年东风商用车杯卡车越野赛”在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碌曲县闭幕。在闭幕式上,东风公司代表对甘肃省各级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东风公司6名选手囊括了后面所有项目的奖牌。

  东风商用车公司市场销售总部部长顾建民说,东风商用车公司历来积极参与和支持中国卡车越野大赛,本次比赛东风提供了最新上市的天龙重卡作为比赛用车,在济南、石家庄、太原、西安和兰州的区域赛中,天龙的品质经受住了考验,获得了参赛选手的好评。甘南藏族自治州地处青藏高原、黄土高原和陇南山地过渡地带,海拔3500米,有独特的高原山丘、山地草原、沙石河床等自然环境,适合举办卡车越野赛。

  越野赛历时10天,从山东至西北甘肃,沿途经过了五个省,里程7000多公里。受当地气候影响,原定的河床越野赛临时取消,比赛总成绩为23日举行的两个项目的成绩总和,来自中国邮政速递的选手付丽春以52秒81的成绩取得第一名。

  (杨广)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