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要卖阿斯顿•马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10: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福特近日宣布,将旗下奢侈跑车品牌阿斯顿·马丁挂牌出售,阿斯顿·马丁因作为007系列电影中邦德先生的专用车而名闻遐迩。福特已指定一家投资银行处理阿斯顿的出售事宜,据悉,售价初步定在20亿美元以上,远远高出金融分析师对该著名品牌的估值。福特表示,与“兴趣方”之间的初期谈判已在进行之中。

  此次出售的同时,福特正考虑还将出售哪些其它品牌,以便为首席汽车集团的重组工作提供资金,并减少其亏损。该集团第二季度亏损1.62亿美元。

  华尔街日报的一些分析师认为,出售阿斯顿·马丁将使福特得以更好地将捷豹重新定位为高档品牌。据报道,截至6月底,福特公司握有现金236亿美元,证明公司并不需要靠出售旗下资产来筹集资金。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