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派朗上市 售价8.53万-9.43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10: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9月3日,南京菲亚特汽车有限公司宣布南京菲亚特全新车型Perla派朗上市,此次上市的派朗排量为1.7L共两款车型,1.7MT加速版售价为8.53万元,1.7MT领航版售价为9.43万元。南京菲亚特CEO马思博表示:此次投产的全新车型派朗,是中意双方历时两年共同开发的全球首发车型。

  据了解,派朗搭载的1.7L发动机由南京菲亚特联合全球著名AVL公司共同设计开发,采用了德国BOSCH公司的电控节气门,排放达到欧Ⅲ标准。该发动机低转速表现优秀,在2500转时可达到136Nm的扭矩输出,4000转即可达到最大扭矩140Nm。FIAT新一代C510变速箱挡位清晰,换挡轻松。

  南京菲亚特商务总监景伯青表示,今后南京菲亚特将以一年一款的速度推出新车,在广州车展上和派朗同时亮相的多用途车“多宝”就是南京菲亚特将在明年上市的新车。

  (张爱丽)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