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景程 中庸就是特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10: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雪佛兰景程不是新车型,但买的人仍然不少,在收入不是很高的消费群体里,景程还是受欢迎的,虽然价格在B级车中不算最便宜的。说景程很具性价比有点不切实际,但与其他合资品牌的B级车相比,景程延续了一种蓝领风格,就是没有什么特点,不但没有明显的优点而且也没有明显的缺点,总之中庸就是了。

  车主评景程

  车主:程先生

  车型:景程 新 SE AT

  喜欢:车内空间较大,配件相对便宜,速度感应式动力转向系统(SSPS)在高速时让方向盘更加沉稳。

  不满:由于变速器略有滞后,加速能力不强,特别是中高速时提速力度不够。

  ————————

  车主:李先生

  车型:景程 SX AT

  喜欢:车的封闭性好,在高速路上行车,谈话不用提高声调,CD也不用调高音量。底盘表现良好。

  不满:胎噪略高,刹车踏板偏软。车主:赵先生车型:景程SEAT

  喜欢:车身重,钢板厚,有安全感。高速跑到110公里以上时,风噪和发动机噪声不是很大。

  不满:可选择的车身颜色太少。真皮坐椅皮面比较光滑,在高速过弯时对身体的包裹性欠佳。

  ————————

  车主:莫先生

  车型:景程 SE AT

  喜欢:时速90公里到100公里时操控性不错,噪音也小。

  不满:最大的不足就是起步慢,在高速行驶时,急踩油门有“有声无力”的感觉,在直路发力超车,景程显得有些尴尬。

  ——————

  车主:丁先生

  车型:景程 SX AT

  喜欢:底盘调校不错,车内人性化配置很多,比如空调净化系统、自动感应雨刮器、负离子发生器非常实用。

  不满:过多的塑料件降低了内装的整体档次,点火时声音比较大,加速迟缓,动力略欠。

  

  试车手评景程

  动力输出平顺———田永梁(《汽车杂志》)

  景程装备的是霍顿Holden提供的直列四缸2.0升排量引擎,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多点燃油喷射设计。这款发动机是一款低转速高扭矩发动机,在1500转时拥有80%的扭力输出,4000转可输出180N·M的动力,具有不错的中低速加速性。在怠速状态下发动机声音很安静,随着转速升高,感觉高转速区引擎的声浪略显扰人,但这车密封做得不错,关闭车门后车厢内的杂音很小。从不同路段的试驾来看,景程动力输出比较平顺,低转速的扭矩表现也较充分。

  底盘调校出色———张思远(《汽车界》杂志)

  景程搭载霍顿2.0L四缸发动机,单看数据属于同级别发动机中等水平,但实际驾驶中并没有表现出应有的水平。感觉在初段行驶动力输出不够,给人有劲使不出来的感觉,需要狠踩油门加速。高速行驶稳定性方面表现不错,发动机的潜力在每小时120公里以上的时速发挥了出来,每小时120公里加速到每小时160公里的时候非常轻松。景程底盘调校得较为扎实,后悬挂系统是和君威共用的,以舒适性为主的底盘,不太适合做剧烈的运动。

  记者车贵远 实习生周素娴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