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泛亚汽车总经理白雷蒙摘得“白玉兰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 18:00  新浪汽车
泛亚汽车总经理白雷蒙摘得“白玉兰奖”(图)

白雷蒙获白玉兰纪念奖

  新浪汽车讯 今天下午,2006年上海市“白玉兰奖”颁奖仪式在上海国际贵都大饭店隆重举行。泛亚汽车技术中心的外籍总经理白雷蒙先生(Mr. Raymond Bierzynski)获颁2006年度上海市“白玉兰纪念奖”, 以表彰其为促进技术中心研发能力的提升以及中外技术交流做出的杰出贡献。

  上海市“白玉兰奖”每年评选一次,用于表彰对上海的社会发展、经济建设、文化交流作出突出贡献的外国专家、学者和企业管理人士等,是上海给予在沪海外人士的至高荣誉。

  白雷蒙先生从事汽车产品工程工作长达20多年,同时具备丰富的全球采购经验,堪称汽车行业内的资深技术专家和管理人士。2004年6月至今,白雷蒙先生担任泛亚汽车技术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一职,带领泛亚的工程技术团队,充分利用全球资源和本土优势,出色完成了上海通用所有量产车的研发工作,并通过概念车开发的实际演练,大大提升了泛亚的本土研发能力,进一步巩固了其在国内的领先地位。泛亚在“吸收、消化”的基础上,致力于“突破、创新”,仅2005年一年,就申请专利51项,并多次获得上海市及国家级的技术创新奖,向自主开发、自主创新的目标又迈进了一大步。通过整车认证、零部件总成性能指标设定等手段,泛亚在自身高速发展的同时,也带动了上海市、乃至中国汽车零部件业供应商配套水平的大幅度提升。所有这些成绩,都与白雷蒙两年来的兢兢业业和无私奉献密不可分。

  紧张的工作之余,白雷蒙先生还热心于中国的慈善事业。他和太太抚养了一名仅6个月大、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中国孩子,在白雷蒙一家的深切关爱和精心调养下,孩子的身体逐渐康复,在家庭的温暖中茁壮成长。白雷蒙先生积极参与并推动中外双方在经济、社会、文化等领域的交流,在接待欧美企业、英美等重要领导人、欧美高校的学生来访等各种活动中,他详细地介绍了本土研发企业能力的发展和作为合资企业在华技术中心的成功经验,呼吁欧美企业加强与中国的交流合作、参与中国的发展建设,对欧美企业的对华决策施加了积极的影响。

  在此次白雷蒙先生获“白玉兰奖”之前,上海通用汽车已有多位高管获得了此项殊荣,包括英国籍执行副总经理高博文先生为2003年“白玉兰荣誉奖”、2005年“上海市荣誉市民”的获得者;澳大利亚籍财务总监白浩德先生为2004年“白玉兰纪念奖”获得者等。我们高兴地看到,中外管理人员和技术专家的紧密合作,不仅仅体现在企业辉煌的业绩上,他们在中外技术交流和中国本土研发能力的培养方面的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就,也获得了社会越来越高的关注和认可。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