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名山献爱心助学公益行动召集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 16:08  新浪汽车

  2006年9月13日—17日初秋时节,河南嵩县人民政府、北京首创森美(别克专卖专修)和北京首创中伟(雪佛兰专卖专修)等众多汽车知名销售企业,将隆重推出“ ‘游名山 献爱心’ 2006自驾游‘中国最美的地方—洛阳白云山’助学业公益行”活动。9月13日早鸣笛出发,历时5天的活动行程,届时将有近百辆车行程2000公里,百名热爱旅游、富有爱心的车友沿京珠高速一路南下,奔向“中国最美的地方—洛阳白云山”。

  在白云山、洛阳白马寺观赏美景的同时,还将发起向当地贫困小学捐赠“精品爱心图书室”的公益活动;体验驾驶快感,享受自然美景,奉献爱心助学,必将给您的自驾旅程增添无限精彩,而这段爱心旅程也将成为您最难忘的记忆。

  另:本次活动征集摄影作品!优秀作品将有大奖送出!

  行程安排:

  D1(9月13日)早集合出发,沿京珠高速南下。傍晚十分到达陆浑水库夜宿陆浑水库;

  D2(9月14日)早餐后,前往天池山风景区,观伟人卧像,品玉女溪风情.午餐后前往白

  云山小学,为那里的孩子献出我们的爱心 夜宿白云山;

  D3(9月15日)早餐后,游览白云山九龙瀑布,下午游览森林氧吧,夜宿白云山;

  D4(9月16日)早餐后出发赴洛阳,中国第一古刹——洛阳白马寺。打罗汉斋,吃斋饭,夜宿郑州。

  D5(9月17日)早餐后出发返京。窦店服务区解散。

  事项说明:

  1、单程900公里,绝大部分是路况良好的高速路,基本没有险峻难行的道路。高速行驶中车队的速度将控制在100公里左右。

  2、报名事宜:由于需要提前订房订餐,统计人数,所以需要提前确定,决定参加出游的朋友请电话或网上报名后办理报名手续确认。

  3、报名日期:8月21日——9月10日

  4、本次活动预计总数为100辆车(车型不限)

  5、费用预估:980元/人,每车免1人 电台租赁费:200元/车(40元*5天)

  6、别克车型 雪佛兰车型 报名电话: 13391658793 张先生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