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F御翔2.0L手动舒适型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 14:55  青年时讯

  8月25日,NF御翔2.0L手动舒适型上市,售价16.58万元。

  与御翔家族的其他成员一样,2.0L手动舒适型配备了直列4缸双顶置凸轮轴(DOHC)汽油机。这款发动机采用了先进的CVVT技术(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因此在动力性、燃油经济性、耐久性和环保性等方面实现了完美的平衡。再配上经过技术革新的5挡手动变速箱,NF御翔2.0L手动舒适型表现出优异的动力性能。

  NF御翔2.0L手动舒适型不但具有高效强劲的动力,而且还拥有完备的安全配置。除了配备常规的ABS+EBD之外,还装配了BAS(制动辅助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电子防盗系统、4轮盘式制动和速度感应+碰撞感应门锁,而后备厢逃逸系统在同级别车型中也是绝无仅有的。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装配了全座位安全带、前排高度可调预紧式安全带,其前排座椅安全带还采用了首次装备到国产车型上的可拉伸带预紧功能带扣,从而进一步保证了前排驾乘者的安全。同时,NF御翔2.0L手动舒适型还配备了MP3格式音乐播放功能,更具时尚魅力。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