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燕宝入选“北京市十大可信赖汽修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 11:23  新浪汽车

  由华夏时报策划推出的“北京市十大可信赖汽修企业”评选活动于日前揭晓,北京燕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北京方庄丰田汽车销售服务中心、北京中汽南方华北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等企业入选。

  此次评选活动涉及北京地区上百家汽车品牌4S店,特约维修站和专业汽修厂,从技术实力、服务水平、硬件设施以及企业形象等多方面进行评比,最终结果由消费者投票决定。北京燕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凭借其优质的服务获得了广大车主的肯定和青睐,在诸多经销商中脱颖而出,榜上有名。

  北京燕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旗下有两家宝马4S店和一个展厅,其中按照BMW集团新的企业形象规范标准建设的授权4S店——北京燕宝汽车晨德宝旗舰店,于2005年9月开业。它坐落于金港汽车公园内占地约15,000平方米,集车辆展示,销售,维修服务,零配件仓库于一体。宽敞明亮的一层BMW展示区域, 可供22辆新车展示。维修车间设有从德国宝马原装进口的先进检测仪器及其它进口的修理、加工及喷漆设备,可同时容纳50辆BMW汽车进行维修或保养,大大提高了维修的效率。具有丰富经验的高级工程师和技术专家将为顾客提供快捷、优质、周到的服务。

  北京燕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莫国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媒体从第三方角度的评定最具有客观性和公正性,这次获奖是媒体和消费者对燕宝以往工作的肯定,未来如何还需要用事实和实力说话。北京燕宝将会提供更加有品质的服务。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