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授权经销商 河南裕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 10:17  大河网-大河报

  

2006年,东风悦达起亚的系列车型嘉华、远舰、赛拉图、千里马纵横车市,赢得市场、行业及媒体的赞誉。作为东风悦达起亚在河南的首家经销商及设立的第一家4S店,河南裕隆物贸有限公司始终如一地将起亚品牌理念传播给河南消费者,并将东风悦达起亚的系列产品布阵河南车市。

  河南裕隆自2000年8月开始成为悦达起亚河南区域的独家授权销售商,最早全面代理悦达起亚普莱特河南地区的销售及特约售后服务、配件供应。在竞争对手强大的压力下,河南裕隆凭借“好车专营,服务永恒”的理念,将普莱特提升为“2000年度河南地区最畅销经济型轿车”。在接下来的2001年、2002年河南裕隆更是业绩斐然,成为河南汽车行业仅依靠单一品牌发展最快的经销商。之后,随着东风悦达起亚旗下产品千里马、嘉华、远舰、赛拉图等车型的相继上市,产品线日益丰富,河南裕隆在“好车专营,服务永恒”理念的鞭策下,迅速成长为中原车市的知名实力经销商。

  如今的河南裕隆,已发展成为拥有1500平方米的4S汽车展厅1个、800平方米的2S展厅3个的裕隆企业集团,以更雄厚的企业实力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优质、更完善的服务。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河南裕隆售后服务中心设施完善,服务一流:高素质的售后服务团队、专业技术过硬的技术人员提供了优质的专业技术服务;24小时客户服务中心、客户休息室、VIP贵宾室、专业机修车间、扳金车间、烤漆房、自动变速清洗机、洗车机及数台电脑解码仪等先进硬件设施,为用户的专业维修提供了有力的先进设备保障。遍布全省20多个售后服务网点,更使得河南裕隆的优质服务随时伴随消费者。

  随着今年东风悦达起亚的飞跃发展,河南裕隆也步入新的发展阶段,各种荣誉、头衔、桂冠接踵而至。今年2月,河南裕隆荣膺东风悦达起亚2005年度全国十佳经销商唯一金奖;同时荣膺“销量、提车量双冠军”称号;在今年的1~6月,更是一鼓作气取得了东风悦达起亚2006年上半年全国提车量、销量冠军等荣誉。

  2006年是河南裕隆辉煌6周年,也是河南裕隆的“服务年”,河南裕隆继续将“好车专营,服务永恒”作为自己的企业名片和对用户的永恒承诺。

  地址:郑州市花园路北段河南汽车贸易中心

  销售电话:

  0371-6559018865590166售后电话:0371-65590111

  □记者解元利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