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轿车授权经销商 裕华星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 10:17  大河网-大河报

  

承载着国人的关注与期待,目前国内唯一一款自主品牌中高级轿车“奔腾”如期上市,填补了国内中高级轿车市场自主品牌的空白,同时也实现了国内汽车工业“技术与品质”的大幅度跨越。而且一汽奔腾带来了一个足以让竞争对手震惊的价格——15.18万~20.88万元,使得其成为消费者心目中性价比最高的中高级轿车,相信其会成为今年车市的最耀眼明星。

  作为唯一一款自主品牌参与高端轿车市场竞争的车型,一汽奔腾采用了日本和欧洲汽车技术中最先进的部分,吸收了中高级轿车的车身设计、主被动安全技术、内饰模块、NVH改善等先进技术,确保了其无可比拟的杰出品质。

  “奔腾”搭载的MZRL3V型全铝轻量化设计的发动机,由于采用了VIS可变进气歧管系统、VTCS可变涡流控制系统和VAD可变进气道系统以及电子控制节气阀的加装,大幅度提高了发动机功率和燃油效率。

  此外,值得称道的是,奔腾具有在同级别车型中最先进的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系统,堪称中高级轿车的安全典范:装备了制动防抱死系统(ABS)、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牵引力控制系统(TCS)、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电控辅助制动系统(EBA)五位一体的主动安全电子装备和电脑防盗系统,而且车身采用加强型的3H高刚度设计,达到了欧洲NCAP五星标准,更有被媒体称为“都市装甲车”的美誉。

  作为一汽奔腾经销商的河南裕华星光汽车公司,则是被誉为“中原红旗之家”的一汽红旗优秀经销商。裕华星光几年来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以诚信做阶梯,勇攀事业巅峰,智折行业桂冠,取得了如下骄人业绩:2001年~2005年连续五年夺得红旗轿车全国销售第一名,荣获中国一汽轿车“金牌销售商”称号;2002年~2005年连续四年赢得河南省财政厅红旗轿车定点供应商资格;2001年~2005年连续五年获得一汽集团最高荣誉奖“第一汽车奖”;2005年被河南省交通厅道路运输局评定为“一类维修企业”,同时被河南省财政厅评为“河南省省级公务用车维修定点单位”。

  裕华星光始终坚持“我们所做的一切就是为了让您满意”的服务宗旨,以精湛的技术、先进的设备、周到的服务、合理的收费为广大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地址:郑州市花园路北段河南汽车贸易中心

  销售电话:0371-65590966售后电话:0371-65595111

  □记者解元利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