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标致授权经销商 裕华玖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 10:17  大河网-大河报

  

今年东风标致206、307这对“狮门兄弟”表现可谓不俗,不仅品牌形象深入人心,而且一直保持持续旺销的辉煌业绩。尤其是随着标致206自今年大年初一一经推出,就凸显王者风范,受到市场的热捧。

  据悉,标致206凭借自己优美的线条、强劲的动力以及无处不在的人性化设计刚一上市就赢得了满堂彩,获得多个年度车型奖项。标致206的成功与其明晰的市场定位密不可分,它的目标客户为有品位的年轻、乐观、时尚族群,标致206炫目的外形、独特的驾驶乐趣满足了这部分人群的偏好,树立起了自己的品牌忠诚度,使得这款经典小车持续热销不止。

  面对车市热度,东风标致趁热打铁推出了全新标致2061.4L,这款新车不负众望,一亮相即令标致206再成为人们视觉关注的中心。据河南裕华玖锐汽车公司负责人介绍,全新标致2061.4L搭载了全新1.4LETEC发动机。由于采用了低排量的发动机,厂家公布的百公里理论油耗只有4.5L,顺应了节约型社会的呼声,为标致206带来了新的市场竞争点。

  作为东风标致全国首批特约经销商,河南裕华玖锐汽车公司正是承袭了标致全球标准的服务管理体系:120条品牌质量标准,在组织标准、新车销售、售后备件等各方面保证公司服务行为的规范化。在组织标准方面,公司为用户提供了一支严谨的、专业的、有活力的销售服务队伍。售后服务方面,恪守“透明、公开、快速、信守承诺”的原则,服务站内公开张贴工时定额、备件、价格表,实现消费透明化;在客户在场的情况下,进行车辆入厂检查;维修单的维修时间和价格清晰、公正;及时提醒客户日常保养和维护等,贴心周到的服务,解除车主的后顾之忧。

  从确保特约经销商与东风标致之间信息沟通系统ABCNET,到处理日常业务管理系统DMS,再到在最短时间给出技术解决方案的PP2000远程诊断系统,这三大系统组成的一体化信息平台,确保了备件供货的迅速齐全,也确保了维修诊断的高效、精准。

  作为东风标致与客户间沟通的桥梁,裕华玖锐不仅是传达专业、体贴、守信这个服务理念的重要载体,而且延续了美感、可靠、活力、创新的品牌核心价值,成为东风标致用户快乐,舒适的蓝色之家。

  地址:郑州市郑汴路中博汽车广场销售电话:0371-66535355售后电话:0371-66538388

  □记者解元利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