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再等一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 10:17  大河网-大河报

  生活,充满选择,也充满等待。

  一周来,不少读者打来电话,有的带着点牢骚:你们的车展光打雷不下雨,吆喝俩月了,咋还不开幕呀,我们家都等急了;有的带着点威胁,你们再不开幕,我可要自己去买车了……

  牢骚也好,威胁也罢,其实都说明大家对车展的关注,对《大河车城》的信任,我们表示感谢。

  大家急于购车的心情,我们理解。本人也是个急性子,当初购车时也是一蹦三跳,说买就买,等不得片刻。

  但汽车是大件商品,有时候并不太久的等待,确有实惠的等待,并不是坏事儿。给我们时间,我们可以把车展组织得更好,让车型更全、更新。给车商时间,可以让车商准备更多的活动,拿出更大的优惠。有了这些条件,您才可能对车型进行全面的对比,确保买了不后悔,说不定还能省下一大笔银子。

  想买车吗?

  别急,再等一周。

  □赵丰玉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