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C2:为年轻一代而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15:10  新浪汽车

  出暑时节,清爽宜人,沉闷的中国车市日渐活跃。东风雪铁龙C2——由雪铁龙造型中心设计师与神龙公司优秀设计师共同打造、代表欧洲最新的造型风格的新车,沐浴秋风,和着摇滚的节拍,跳着街舞,如青春、活泼的后街男孩,一路欢歌向我们走来。

  一眼望去,东风雪铁龙C2饱满、健硕的前部造型朝气蓬勃,蕴含着充沛的能量,灵气活现、晶莹剔透的前大灯向上挑起,闪耀着智慧、科技之光;进气口、前雾灯、紧凑的发动机舱罩以及圆形的外后视镜组合在一起,展现出一种虎虎生风的威猛,镀铬处理的前散热隔栅与前大灯巧妙地融为一体,动感十足,骠悍强劲;简洁、大气的镀铬双人字形标识,更将雪铁龙家族的自信和浪漫,优美地扩大到整体车身。15"和14"轮毂与宽大的翼子板相得益彰,隆起的尾翼结合行李箱盖和后保险杠的形状使车身活力四射。侧身的刹那,与车身同色的外饰件、镀铬件,包括车门外部开启把手、侧防擦条、保险杠便勾勒出东风雪铁龙C2饱满、流畅、完美的车身线条。

  几多浪漫、几多炫酷,东风雪铁龙C2大气、精致,时尚,热情奔放又桀骜不逊。作为东风雪铁龙产品系列中的新生力量,东风雪铁龙C2就是这样一款极富活力和吸引力的高端紧凑型轿车。与她邂逅,掩饰不住的青春时尚气息扑面而来。

  走近她,搭配协调的内饰颜色、动感现代的仪表盘、工艺精细的EX级真皮座椅、饱满有力的方向盘等,东风雪铁龙C2精致、和谐的内部空间又为你营造出一种法兰西式的优雅和惬意。

  与此同时,拥有HLE高强度MODULE车身结构的东风雪铁龙C2还融汇了欧洲当代的先进科技。不仅匹配了法国PSA集团全新第三代TU系列发动机,采用了雪铁龙引以为豪的悬架支撑,搭载了AL4顺序控制自适应智能化手自一体变速箱,而且还将先进的ME7.4.5管理系统、通常只在高级别车辆配备的新一代电气化结构——车载灵性网络系统、燃油箱止流阀和燃油供给中断系统及全新一代的SUPER-ABS系统等集于一身。行车技术、配置的先进、丰富,使都市小精灵东风雪铁龙C2理所当然拥有了同级车中无出其右的动力表现、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卓越的安全、操控、舒适性能。

  个性、时尚、动感的C2健步走来,身后是同样年轻、充满活力,追求时尚生活的新都市一族追逐的目光。这群年轻人,他们大都在20-35岁之间,多为自由职业者或从事创意性的,如公关、策划、演艺明星、摄影、广告等非常时尚、体面的职业,收入颇丰,有一定的经济基础。他们讲究生活品味、标新立异、注重享受,向往现代的欧洲生活方式。他们喜欢娱乐、健身、泡吧、郊游、露营、登山,他们迷恋流行音乐、彩铃、劲暴炫酷的街舞,他们还是MSN、QQ、BLOG的发烧友,他们热情奔放、富有冒险精神,他们热爱生命、热爱大自然、崇尚高科技,他们是都市消费的时尚代言人。

  东风雪铁龙C2既能充分体现他们年轻、时尚、力量、动感的阳光形象,又能充分满足他们对美好生活方式的理想诉求。

  东风雪铁龙C2,为年轻一代而来。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