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铃全顺商用车 性能升级更环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14:37  新民晚报

  8月底,主题为“全面升级,顺势创赢”的江铃福特全顺柴油欧Ⅲ车型及06升级版在全国上市,全顺也成为国内首款汽油、柴油都达到欧Ⅲ标准的轻客商用车型。

  此次推出的江铃福特全顺柴油欧Ⅲ车型,采用了目前国际上最先进的共轨燃油喷射系统,除了具有达到欧Ⅳ及欧Ⅴ标准的能力,有效降低了整车噪声,功率更是提升至85KW,百公里油耗仅为7升。

  江铃福特全顺06升级版性价比更为显著,如全系车型标配了全车安全带、CD等。升级版快运车型新增了卡车、3座车和10座车,其中10座车型采用侧翻折叠座椅,布置非常灵活,价格仅为11.68万元起;升级版旅游通勤车标配了TCI发动机,功率提升18%,加长车型还增加了ABS等。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统计数据,全顺上半年销量达到了11557台,同比增长27.93%,在国内轻客商用车中高级别品牌中已稳居第一。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