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瑞虎2.0AT征战车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14:37  新民晚报

  

  奇瑞汽车上周对外宣布:“瑞虎NCV2.0AT全国上市,111111元起售”。新上市的瑞虎NCV2.0AT分为舒适型和豪华型,价格分别为111111元和119800元。有奇瑞白、太空银、尊爵蓝、狂野绿、赭石红、魔力黑6种颜色,豪华型还装备了真皮电加热手动6向调节驾驶座椅及电动车窗等配置。动力方面仍然采用了动力输出稳定的三菱4G63发动机。

  据悉,本次上市的瑞虎NCV2.0AT将替换瑞虎NCV2.4AT,2.4AT也即将停产。瑞虎NCV自上市以来,销售势头一路看涨。上半年,瑞虎NCV系列车型稳居SUV单品销量第二。

  从购买成本看,瑞虎NCV2.0AT111111元的定价,比同排量的中级自动档轿车要低,甚至比1.8排量的自动档轿车还低。谈到瑞虎NCV2.0AT的销售前景,上海4S店销售商肯定地说,“瑞虎NCV2.0AT一定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潮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