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拉图周年庆劲推07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14:37  新民晚报

  

  8月28日,包括车主、媒体、经销商在内的2000多人,在青岛参加了东风悦达起亚与Channel[V]联合举办的一场“劲炫风尚激情共享”赛拉图周年庆典,07款赛拉图也在现场宣布正式上市。07款赛拉图包括1.6L和1.8L八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0.38万-15.18万元。

  在北京现代伊兰特全面换装CVVT发动机后,此次推出的07款赛拉图1.6L也采用与国际同步的CVVT发动机,实现了产品的动力性能和节油性的全面提升。对比非CVVT发动机车型,07款赛拉图1.6L最大功率输出提升了7%左右,而油耗则可降低约10%。对应全新CVVT发动机的性能提升,赛拉图的变速器也经过了重新调校,从而实现了动力的强劲与稳定的高度平衡。07款赛拉图的另外一个亮点是1.6LGLS、1.8LGLS和1.8LSPORTS均采用了全新中网设计,更加凸显了赛拉图风尚魅力。

  此外,为进一步提高顾客满意度和信赖度,从8月29日开始,东风悦达起亚售出的非营运车辆的发动机、变速器保修期延长为5年/10万公里。能够做出如此承诺的,在国内合资汽车公司中,东风悦达起亚是第一家。

  刘朝晖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