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一般的豪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13:41  新浪汽车

  正如您所知道,豪华无非是一种观感。有的人需要用豪华,因为豪华能给他们带来身份、象征;有的人需要豪华,只是因为他对品质、格调一些极至的要求。追逐豪华的人,被豪华吞没,追求极至品质、格调的人,豪华一生追随。NISSAN FUGA(风雅)作为NISSAN全力打造的进口高档豪华轿车,为极至品质而生。

  深谙此道的人,懂得超越豪华的表象。就如FUGA(风雅),外观设计颠覆了传统高级轿车的设计法则,车身时尚大气,更显未来前卫风格。尾部的创新兼具后方辨识的安全考量与视觉风格,加上侧面的动感线条及纵深到尾部与车厢配合一致的车顶线,呈现出极为均衡且令人欣喜的视觉感受。

  FUGA(风雅)拥有同级豪华车望其项背的大空间,但它绝对不是为了气派、张扬。而是纯粹的至上舒适。1.88米长的车内空间,无论头顶、脚部以及肩部周围,腾挪辗转,舒展自如。后座空间尤为宽裕,您大可以在座椅上将两腿搭在一起,享受一派悠然自得的惬意。车内的诸多也彰显精致和豪华,既激情奔放又细腻得体。内饰有橙棕、黑、米白三色可供选择,满足不同品位的人。并配备了BOSE豪华2声道音响系统,DVD方式导航系统,一切都为了极至。正如它的名字一般,它不是一般的豪华汽车,它是一曲流淌在路上的经典赋格曲。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