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LEXUS雷克萨斯ES350尽显豪华风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13:40  新浪汽车

  15年来,ES早已成为豪华、优雅、舒适的代名词。而全新ES350继承了LEXUS雷克萨斯一贯的高品质、高水准,凭借对人性化造车理念的执著探索和对完美境界的不懈追求,将为中国消费者重新诠释豪华定义。

  ES350搭载全新的3.5升V6发动机,峰值输出功率可达204Kw/6,200rpm,最大扭矩为346N.m/4,700rpm,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7.0秒。全新V6发动机采用电子控制顺序燃油喷射技术,优化燃油混合,控制燃烧精确度,提高输出动力,降低尾气排放,进而大大提升发动机性能。ES350采用了带有顺序换挡功能的6速手自一体智能电子控制自动变速系统 (ECT-i) ,换挡更顺畅,反应迅速,即使在崎岖的山路上也能为驾驶者带来更加自信愉悦的驾驶感受。

  ES秉承了LEXUS雷克萨斯L-finesse(L-finesse来自于“领先”Leading和“优雅”Finesse这两个词的结合)设计理念,造型设计对比强烈,车身腰线简洁流畅,内室丰富多变,是“力量与优雅”的完美结合。在外观设计上,全新ES350强调一种极具艺术效果的雕塑感。车头突显的大V型线条由引擎盖两端分别延伸至前保险杠,辅以锋利的鹰眼造型头灯,更加动感、个性十足。ES350内饰工艺精湛,它所采用的高档胡桃木、抛光金属和真皮装饰都尽显豪华风范。

  自2006年6月起,ES350高级轿车在LEXUS雷克萨斯全国十二家特许经销店进行预售,售价46.9万元人民币和54.9万元人民币(豪华版)。同时,每家特许经销店销售的ES350拥有LEXUS雷克萨斯独一无二的“四年/十万公里的保修和免费保养”。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