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凯旋2006百城百日试驾进入倒计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13:2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据悉,由东风雪铁龙举办,以安全体验为核心、充分展示凯旋装备安全性能及优势为主要目的的大型试驾活动,9月8日起将率先在北京区域拉开帷幕,这预示着遍及东风雪铁龙全国八个大区的凯旋2006百城百日试驾活动即将全面启动。

  据了解,这是东风雪铁龙继“龙腾天下”大型远程试驾活动后,针对新车凯旋组织的又一大规模试驾活动,目的是让试驾者对凯旋的ESP、随动转向双氙气大灯等安全装备有一个深度挖掘和酣畅体验的机会。北京区域将是此次试驾活动的第一站,从9月8日到10日,历时三天。随后,广州、成都、西安、上海、郑州、武汉、沈阳等地也将陆续拉开凯旋试驾的帷幕。

  从东风雪铁龙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此次试驾活动吸引了众多媒体、用户、潜在用户以及东风雪铁龙各大区的区域媒体、4S网点总经理、销售经理、营销经理、销售员和售后人员的关注,报名异常踊跃,北京区域的试驾准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凯旋之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