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兆国视察中国重汽 高度评价重汽发动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13:23  中国商报汽车导报

  中国重汽发动机自面世以来,吸引了社会各界的关注。

  9月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兆国,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孙春兰,在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韩寓群,山东省委副书记、济南市委书记姜大明的陪同下,到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动力有限公司视察。

  在中国重汽济南动力有限公司,中国重汽党委书记、董事长马纯济,总经理蔡东向王兆国汇报了中国重汽坚持科学发展取得的成果和中国重汽发动机项目的建设情况。

  曾担任过第二汽车厂领导的王兆国对卡车产品非常熟悉。在中国重汽发动机产品展台前,王兆国仔细观看了各种型号的发动机,并详细询问了发动机的功率、排放、油耗等各项指标和在重型汽车上装用情况,称赞发动机产品“做得很好”。当马纯济介绍中国重汽刚刚推出节能Ⅱ号发动机,可节油10%以上时,王兆国给予高度肯定,说“这符合国家建设节约型社会的大趋势,是利国利民的好事。”

  王兆国在视察中说,中国重汽是重卡行业创始者,一直坚持艰苦创业,很不容易。经过改革重组,实现了快速发展。上次来看了卡车公司,这次看了发动机公司,都建设的很好。特别是在绿色、环保、节能、效益方面,取得了新成果。这是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的好经验,希望中国重汽继续坚持科学发展观,为中国重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记者 裴达军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