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贸汽车交付中国首辆捷豹XK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12:28  新闻晚报

  上月末,中国大陆地区首辆捷豹XK跑车在上海世贸汽车安亭3S中心正式交付车主。据悉,车主张小姐与捷豹XK在某次奢侈品展会上“一见钟情”,并当场预定。另据了解,该车今年在中国大陆地区限量销售30台。

  捷豹XK以其卓越不凡的技术和优雅迷人的设计引领着21世纪汽车新奢华。它采用先进航空制造技术的全铝合金承载式车身结构,并结合最新的环氧基树脂胶合概念和铆接科技,保持车身硬度的同时,使全新XK车体坚固性30%。

  (姚琼)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