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情回报置换车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12:28  新闻晚报

  为了配合市环保局对于不符合环保标准的车辆的限行政策,鼓励1999年7月前的沪牌小客车车主积极置换更加环保的车辆,4月刚成立的上海大众“绿色基金”拿出资金对置换车主为环保作出的贡献进行回报,每位在上海大众置换成功用户都可获赠“绿色基金”提供2000元汽油卡、3300元维修抵用券。

  除此之外,“绿色基金”在每家上海大众经销商展厅都设有关爱环保的绿色基金的捐款箱,为环保事业筹集善款。活动期间,所有的环保人士还可以参加绿色通道刮刮卡大抽奖活动,赢取液晶电视、数码相机等奖品。据悉,这次活动将从9月1日一直持续到10月底,活动将在全市范围的上海大众4S店展开。

  (JM 尚敏)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