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完成新轮战略融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12:28  新闻晚报

  8月,中国最大的汽车消费社区中国汽车网(ChinacarsInc.)正式宣布成功完成与以国际著名投资银行高盛集团(简称高盛)为代表的SeriesB投资者的战略股份融资。本次融资总额为2,500万美元。伴随着此轮投资的完成,高盛执行董事周之扬(DavidChou)先生将加入中国汽车网董事会。

  对此,中国汽车网总裁张小川先生表示:“中国汽车网能够在获取GGV入资之后不到十个月内再次获得国际巅峰级投资银行高盛的支持,说明中国汽车网的成功战略和优异执行已经深深地撼动了产业格局。此轮融资的完成,再次树立了中国汽车网在中国汽车信息和服务市场的龙头和标杆地位。”

  (JM姚琼)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