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7款赛拉图上演“酒吧营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11:07  重庆晨报

  韩亚:汽车“换芯”车主“换心”

  本报讯(记者刘丽娜)上周六,东风悦达起亚中汽西南韩亚4S店在真爱酒吧掀起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换心”活动。其中锁式情缘更是突出了东风悦达起亚年轻风尚的品牌文化。

  因为恰逢07款赛拉图在青岛上市,与先前的旧款相比,新款赛拉图最大的特点即为更换CVVT发动机后,动力更加强劲。基于此,韩亚适时推出了“换心=换芯”的时尚派对,让客户更加真切的体会到07款赛拉图的优越之处。

  在当天的活动有奖问答现场,客户就其通过各个渠道了解到的关于赛拉图的消息进行了提问,从外形和发动机各个方面纷纷表现出了对赛拉图的兴趣和喜爱。据悉,活动结束后定车的用户本周即可提到拥有新款发动机的现车。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