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先伐欧洲再攻北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11:07  重庆晨报

  500辆哈弗首次出口意大利

  本报讯(记者韦龙)9月3日,500辆长城哈弗CUV首次出口意大利,成为中国自主品牌汽车第一次大批量出口欧洲市场。这,成为长城汽车进军欧洲市场的起点。

  去年12月,长城汽车曾参加意大利博洛尼亚第30届国际车展。这是中国自主品牌率先在意大利车展上亮相。长城汽车已经和意大利的实力车商做好了开拓意大利的准备。当时曾有业界预言,那是长城汽车强占欧洲桥头堡的前奏。长城之意在欧美。

  此次500台车的意义,改变了中国自主品牌海外市场的历史。中国自主品牌,出口基本上以中东、非洲、俄罗斯等汽车市场不发达的地区为主。而世界汽车工业的标杆是欧美。得欧美者得天下。

  今年3月,长城汽车采用欧盟Eu鄄roNCAP标准进行了一次全程碰撞,一举达到了四星级。前不久与德国博世公司联合开发出国内第一款具有领先动力的电控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并装配于哈弗CUV和风骏高端皮卡上,它标志着长城汽车在核心动力上与国际接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