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LEXUS4S店全球最豪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11:07  重庆晨报

  紧跟玛莎拉蒂和保时捷步伐来渝,年底前开业,目前已售出10台

  本报讯(记者刘丽娜)在顶级品牌法拉利•玛莎拉蒂和保时捷相继落户重庆之后,又一豪华品牌雷克萨斯也于日前来到重庆。据悉,其全球统一标准的专卖店将于12月底前在汽博中心落成营业。

  记者来到雷克萨斯LEXUS临时展厅的时候,恰逢一台售价47.9万元的IS300正在交车。对于一个尚无标准专卖店的豪华品牌而言,已经卖出近10台车是个奇迹。

  雷克萨斯中国市场部负责人对记者表示,雷克萨斯LEXUS不可能落户广州国产。

  目前雷克萨斯LEXUS在华拥有豪华轿车、SUV和跑车共7个系列,8款车型。据悉年底还将有一款新车LS460将推出,该车预计售价在110万元至130万元之间。而在国内的雷克萨斯LEXUS专卖店共12家,明年初会增加到24家,建成在汽博中心,并有台湾人投资股份的重庆和凌店就将于年底前开业。据悉,这个占地16亩,使用面积8000多平方米,共3层楼的专卖店将是全球范围内最豪华标准的4S店。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