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如何避免选到经过“狠用”的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11:07  重庆晨报

  挑车准则:

  遭遇“狠用”过的车,主要是指计程车、竞技用车等。因为这些车虽然从年份上来看可能不旧,但是经过特殊用途(如竞技场中激烈操纵、长期载重、走走停停的行驶)之后,谁也难料这些“内伤”何时复发,所以在您选购时一定要谨慎查看。具体可从以下几点加以注意:以竞技用车来说,由于防滚架的加装,致使车室内会留有痕迹;而计程车除了可从引擎里程判断外,乘客座椅的弹力、后座用的烟灰缸、后座车门拉柄、后车门开启顺畅度等等,都可作为参考的依据。

  买辆年份新、车况好而且价格合理的二手车是人人都希望的。只要遵循我们为您总结的八条挑车准则,相信挑匹“二手良驹”并不是件难事。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二手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