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商坦言“十一”大降价潮难再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11:07  重庆晨报

  九月、十月是商业上的黄金季节,故被人称为“金九银十”,伴随着“金九银十”的到来,重庆车市的价格悬念已经逐渐掀开了她神秘的面纱。

  汽车经销商表示,9月下旬后的汽车价格不会有太大的优惠让利出现。由于今年汽车厂商的理性排产,今年汽车价格一直比较“稳”,如往年那般“集体价格大跳水”的举动今年并不曾出现。消费者所期待的大范围降价和促销,“十一”黄金周难以出现。记者采访的几位汽车经销商均表示,十一期间不会降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