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玛莉无违章参赛者:菲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15:42  车报周刊

图为:超级玛莉第106号选手菲菲

  106号选手:菲菲(sophia)

  年龄:30

  星座:双鱼

  学历:大学

  爱车:菲亚特 周末风

  驾龄:9年

  所属车会:无

  购车与付款方式:按揭

  为什么买这款车:喜欢就买喽

  你最喜欢自己车的地方:后备箱

  梦寐以求的车型:莲花跑车

  识途情况:不咋地

  违章情况:良好

  出行频率:每天

  车上必备:CD 香水 化装包 电脑 书 健身包 golf球杆 等等

  最恐惧的交通路段:堵车的任何地方我都怕

  认为最堵车的路段:德胜门桥上二环

  开车最讨厌的事情:没系安全带,正在打电话,突然看到警察叔叔…

  糗事说不完,尽在我的博客中:sophia.uucar.com

  固定的出行路线:家到公司;公司到健身中心;健身中心到家

  参赛宣言

    不为名利,重在参与

  有什么爱好和才艺:唱歌跳舞喝酒骑马…and 谈判。

  最恐惧的交通路段:所有堵车的路,我都怕。最怕西北四环、最怕德胜门上二环、

  认为最堵车的路段:德胜门上二环的地方,因为我的路线基本固定,所以已有不堵路线,偶尔出去玩的时候,就是我最痛苦的时候,所以宁愿不出门:P

  开车最讨厌的事情:被大灯晃!被车别!找不到路!

  对参加是否有信心:有啊!比我漂亮的有,但漂亮又聪明的不多,比我聪明的有,但聪明又可爱的不多,比我可爱的也有,但可爱又性感的不多,so !!!你说我该不该有?

  觉得自己的获胜优势在哪:为人亲和,风趣幽默,敢说敢做…不说了,怕挨打。

  第一次上路

    好象是在9年前,走阜石路,路边呼呼过的,都是大车呀!吓得我总觉得是在开车过一线天…

  人车故事:菲菲没故事,但菲菲会讲故事 ^v^,现在就讲一段!

  话说一姐妹,自打买了车后,这日子就开始起了变化…

  自打开车上了班,那起得可比以前早多了。五点多就起床了,生怕路上车多出事,那一阵每天都是第一个到公司,不到八点就收拾停当了。不过有一天当我不到八点再次踏进办公室的时候,我们的保洁阿姨就说:今天你可不是第一个到的了,今天XX也开车来了(一个漂亮MM),她今天不到七点就到了!……晕,她们家可都快到昌平了,几点出的门啊。

  拿到车后的第三天是个礼拜六,一大早激动万分地给一个好朋友打电话:来找我吧,我拉着你开车兜风去吧。我这朋友乐不得的打着车来了。坐上车,走——上了我们家门口那条路。这条路就两条车道,一来一回,新手都怕对面的车,贴着右开。讨厌的是,一个破面包车停在路的右边,对面又来车了,我就往右贴啊贴,右反光镜挂在面包车的车身上,把人家的车划了一道子,我的反光镜片从镜框里掉出来了,两根电线连着,低了当啷的。我慌忙下车向那个司机道歉,那司机态度特好:没事,你走吧,我自己修。上了车接着开,对我朋友说:那司机人可真好啊。我那朋友说:废话,他违章停车。我:嘿,你怎么事后诸葛亮啊,当时你怎么不说啊?当时说了咱让他给咱修车去呀。朋友:我……当时不也傻了吗?

  这镜子不能就么当啷着呀,给修理厂打电话,说反光镜掉了。人家一听生意来了,倍儿高兴,问清我在方庄,说让我上四环,垡头就有修理厂,很近的,他们怕我找不着,说现在就出发在垡头的桥下等我带我过去。于是我出门奔了四环,走着走着,觉得方向是反的,于是在一个桥下掉了个头接着走。可是,就在这个时候,奇怪的事情发生了……刚才走过的桥又出现了--还是反的!到现在我都没整明白是咋回事。反正是吓一跳。我说不会遇着鬼撞墙了吧,咱别调头了,接着往前吧。于是,四环一大圈呀。

  最值得大书一笔的是,当时反光镜片掉出来了,开着车不能让它这么掉着呀,那还不把电线拉断了,于是让我那朋友从副驾驶窗口把手伸出去,扶着反光镜,这一路60多公里,她就是这么一路伸着胳膊走过去的,呵呵,累啊。而且那个镜子坏了看不到,我当时还不太会看车里的后视镜,问了她一路:我从后视镜看见后面有一车,你回头看看是在我左边车道还是右边车道啊?

  等快一个小时到了垡头,那修理厂的车还等着呢,一见我就说:您走丢了吧?怎么这么长时间呀?进了修理车间,工人师傅问:哪儿坏啦?我说:反光镜掉了。工人过去一看:嗨!拿手一按,嘎巴一声,按进去了。我这个崇拜呀:师傅,多少钱?师傅说:不要钱,走吧!

  啊?我这四环一圈呀……

  还有更多好故事,尽在sophia.uucar.com菲菲的博客等你来听哦。

  自我评价

    30多岁的智商和判断,20多岁的身体和模样,10多岁的情绪和爱好。

  每个人都是矛盾的个体,或许我,更稍微强了那么一点点,因为我是AB型的双鱼。


图为:超级玛莉第106号选手菲菲

图为:超级玛莉第106号选手菲菲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