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通迷你网站Volvo为S40再造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15:10  北京晚报

  为了配合国产VolvoS40在全国的正式上市,Volvo汽车公司于近日特别推出了S40的迷你网站。您可以从官方网站首页http://Volvocars.com.cn点击进入VolvoS40的迷你网站。同时,Volvo汽车公司还对其官方网站进行了全面的升级。

  在迷你网站的智慧基因栏目,通过动态的演示对S40的九个重要功能点进行了生动的阐述和介绍,让网友对S40有更加直观和深入的了解。那些喜爱Volvo汽车的朋友,还可以到网站特别准备的智慧珍藏栏目里下载S40壁纸和车书;全国的试驾活动已全面拉开帷幕,想要了解更多资讯和洽询经销商,都可以通过该网站第一时间进行了解。

  在全新的Volvo汽车网站中,还特别为Volvo用户提供了各种网络服务信息。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