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玛莉无违章参赛者:晓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14:46  车报周刊

图为:超级玛莉第68号选手晓菲

图为:超级玛莉第68号选手晓菲

  68号选手:晓菲

  年龄:28

  星座:天秤座

  学历:大学本科

  所属车会:菲亚特自由联盟

  驾龄:9年

  爱车品牌及型号:FIAT PALIO 1.5EL

  为什么买这款车:个人认为派力奥这款车出于20世纪最佳汽车设计大师乔治亚罗先生之手,是经典造型和精湛工艺的上佳组合,更是创新精神与实用特性的完美融合,具有广泛的适应性。更符合年轻一代的需要,整车充满着年轻的气息。而我选择的依莫娜黄又是意大利的国色!处处洋溢浓郁的意大利时尚魅力。

  你最喜欢自己车的地方:个性化前部轮廓与流线型后背设计极富时尚感,和谐而又统一。

  梦寐以求的车型:宝马X5

  识途情况:四环内基本无所不至

  违章情况:基本没有

  出行频率:相当的高

  车上必备:零食、手台

  参赛宣言

    超级玛莉菲我莫数

  固定的出行路线:木樨地—西客站-广安门-万柳桥

  有什么爱好和才艺:无所不能,无所不好

  对参加是否有信心:没信心的话我报名干嘛?

  觉得自己的获胜优势在哪:开心快乐每一天,心态平和

  第一次上路

  是开着我家第一辆车(一辆小面),去帮三叔拉暖气。那是刚刚拿本的第二天,车上除了我自己一个司机都没有。在妈妈的千叮咛万嘱咐下上了路,一直紧张的不敢往两边看。结果,走到了西外大街上,就在动物园对面那,还是让一个警察叔叔给拦了下来。结果人家一看“呦~~昨天的本啊”,我赶紧说“是啊是啊”其实我都不知道我怎么了……警察叔叔说“这条路不能走你知道吗?”我说啊?为什么啊?他也没告诉我,到今天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西外大街不能走小面:(最后还真便宜,5块钱,到银行去交了一趟,嘻嘻~~第一天上路我就先搞清楚了一件事,那就是怎么样去银行交罚款。

  人车故事

  在买车之前我就一直在关注着关于FIAT的所有车会,俱乐部。

  在这里我找到了一生的最爱,也是陪伴我一生的人。

  是车让我找到了真爱,是车给了我缘分。

  我的车是我们的媒人。

  自我评价

  性格可爱,好奇心强,不严格要求自己,爱心泛滥,尽管自己家里已经有了一只猫和一只狗,但是在街上看见流浪猫猫和GG都想带回家。自制力强,自从学会开车之后,已经滴酒不沾了,嘻嘻~~

  喜欢参加集体活动,喜欢跟车友会的朋友在一起吃吃喝喝(果汁),喜欢自驾车出远门,尤其是走山路,感觉山里的气候一时一变,空气清新,自己的心情能得到极大放松。喜欢海边,近期的梦想是带着自己心爱的小狗坐在海边啃皮皮虾~~


图为:超级玛莉第68号选手晓菲

图为:超级玛莉第68号选手晓菲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