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市场] 预热3个多月 吉利金刚全国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14:19  当代汽车报

  本报讯4月7日量产,5月26日首发,经过全国30多个城市3个多月的预热,屡经考验的时代新锐轿车——吉利金刚令5300多名消费者竞“折腰”。乘此东风,吉利集团于8月29日在北京举行金刚全国上市仪式,让这颗璀璨的“钻石”普照车市。

  据了解,吉利金刚是吉利集团自主研发的又一款全新车型,投资数十亿元,共1000名以上的专家和工程人员历时三年设计研发而成。从取名投产到上市落地,金刚受到了各方面严格的评判和考验。

  吉利在推出这款车时,首先在制造上采用6S造车理念,获得一百多项技术专利,尤其在处理噪音上采用NVH技术和在底盘上采用国际先进底盘技术,使金刚的整车工艺处于同级车型的领先地位。

  在上市初期,进行连续19个地区的艰苦“挑战之旅”,验证了吉利金刚良好的安全性能和可驾驭性。

  此外,采用分区域上市方法,在经销网络的选择上精心准备,各个突破。整个上市初期金刚的营销显得有条不紊,沉稳有力。因此吉利金刚在上市2个多月的时间内,就取得了5300多辆的销售佳绩。

  据悉,目前吉利金刚已经在30多个城市分区域上市,并先后在杭州西博会、广州车展、上海国际家用车商务车展等大型展会上一展雄姿。通过三个月的上市历程,吉利金刚上市条件已经完全成熟,加上吉利服务功能强大的用户呼叫中心正式运行,吉利金刚无论在销售策略方面还是在售后服务方面都逐渐完善,完全可以接受更残酷的市场考验! (龚晓)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