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与远舰的不解情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 22:50  北京商报

  

  车主 张先生

  都说“没有男人不喜欢车,就像没有女不喜欢钻戒指”一样,想要有车的梦想我也早就有了。这两年我的事业发展得不错,所以就琢磨着要买车。

  张先生成熟、稳重、健谈,从事酒店行业,出于个性与职业的特点,他的购车原则非常明确:出于男人的本性和职业性质,我希望我的座驾外形要沉稳、大气,同时内饰高档又不失品位;不强调动力的高配置,但必须顺畅舒适,以方便我接送商务客户;有派头的同时要经济实用。

  我逛4S店、参观车展、看报纸,什么君威、广本雅阁、马自达6、帕萨特、索纳塔都瞧了个遍,配置、参数和评价背得满脑子都是,但是真正合适的却没有。直到来到博大路的东风悦达起亚众义达汇丰4S店,看到了起亚远舰,才最终选到了自己中意的好车。

  自从有了远舰后,我的新生活也就开始了。每天开着车上下班,穿梭在大街小巷中,跨越整个城市。不再为加班后太晚没车担心了;也不再要为乘公车找遍全身没有硬币发愁了。在城市夜晚的霓虹中,我坐在车里,好像一个绝世的隐者,品味车外的一切,那种感觉真的很好。

  现在,要是有朋友问我:远舰这款车怎么样?我会告诉他:远舰这车啊,品质是高的,动力是强的,内饰是高档的,最关键价格是合适的……总之,选择它是无比正确的!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